黄盛华:中超蛇形分组非常公平 富力力争进上半区

泰坦05-19 15:43 体坛+原创

近期,媒体报道了新赛季中超联赛可能实行分区淘汰赛,在媒体开放日中,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黄盛华也谈及了这个话题。

黄董说:“分组是非常公平的,我们不要去计算纸面上的实力。按照蛇形来分组,分组就有依据,就肯定是公平的。每场都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比赛。足球有很大的一个功能是娱乐嘛,也是让所有的这八队的球迷能够看到很精彩的比赛。所有的赛制总有它相对公平和相对不合理的地方,大家可能看到纸面上,有非常多的一些强队在里面,但大家要想到我们在上海会议上讲到的一个很重要观点就是外援的人数等,所以所有的分组都是公平的。”

倘若新赛季实行分区淘汰赛,黄董也谈到球队目标,他说:“首先我们希望能够在这个组里面拼到上半区,这个肯定是第一目标,然后我们再去看下一阶段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