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主席称赞C罗:他的雄心永无止境 是足坛的榜样

洛佩斯05-19 19: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接受采访时,巴黎主席赫莱菲对C罗给予称赞。在他看来,C罗是当今足坛的榜样球员。

“C罗的雄心永无止境,我很钦佩他的斗志。一年又一年过去了,他还是那样坚定,希望不断地提高自己,超越极限。我很钦佩他,他是足坛的榜样。”赫莱菲这样说道。

谈起自己担任巴黎主席期间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员,赫莱菲提到了伊布,“我总是愿意提起伊布为巴黎效力的那段时期。伊布是一名很有领导力的球员,他的个人魅力和球技都是顶尖的。伊布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他懂得如何应对挑战。”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