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经纪人:转会市场有很大变化 内马尔会留在巴黎

基利05-19 23: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自加盟巴黎以来,内马尔的转会传闻一直未曾停歇。去年夏天,内马尔希望重回巴萨,甚至不惜与巴黎管理层对峙,惹怒球迷,但内马尔未能如愿。而在本赛季,也一直有消息称巴萨依旧希望签回内马尔。

瓦格纳·里贝罗曾担任内马尔的经纪人,目前他与内马尔也仍然保持着紧密的关系。日前接受采访时,里贝罗在谈起内马尔的情况时表示,“我认为内马尔会留在巴黎圣日耳曼,因为转会市场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足坛的经济形势也彻底改变了。”因为疫情的原因,巴萨的收入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而这也是外界不看好巴萨签回内马尔重要原因。

里贝罗同时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去年也曾打算向内马尔发起攻势,“去年我去过很多次马德里,因为当时弗洛伦蒂诺的目标是签下内马尔。去年5月,我来到了弗洛伦蒂诺的办公室,他告诉我说,他梦想着能签下内马尔。”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