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出书不忘国安经历:在北京的时光该记录下来

黑嘉丽05-20 11:46 体坛+原创

近日,关于前国安主帅施密特出书的消息传回国内,据悉书中有很多在国安执教的经历。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施密特认为在北京的时光“令人难忘”。

据悉,这本书叫做《教练的故事》,是施密特和他的私人助理、前国安教练组成员沃尔夫一起撰写的。书中讲述了他们在北京的执教经历,包括教练的工作细节等。该书目前只在德国出版。

目前在杜塞尔多夫家中的施密特,在与《北青报》的连线中表示,率国安获得足协杯冠军的经历确实足够让他回味,而书中还包括他和女儿一起在北京生活的一些片段和回忆。“那段时光的确令我难忘,记录下来更有意义。”他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