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7年齐鲁德比再上演 上一次谁进球你还记得吗?

黑嘉丽05-20 10:52 体坛+原创

5月20日15点30分,山东鲁能将在热身赛中迎战升班马青岛黄海,这场比赛将被直播,而齐鲁球迷也终于迎来了久违的齐鲁德比。

上一次正赛的齐鲁德比是什么时候,你还的记得吗?那已经是接近7年前的事情了。

2013年9月14日,在当年中超联赛的第24轮比赛中,青岛中能主场1比2负于山东鲁能。比赛的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但下半场出自青岛的王永珀头球破门,随后替补出战的崔鹏锁定胜局,中能只是由朱世玉终场前头球打入一球。而那个赛季后,中能惨遭降级,再也没能回到顶级联赛。

不过,今年大概率齐鲁德比也不会在中超正赛上演,因为根据分组赛和蛇形排列机制,鲁能和黄海并不在同一组。而分组赛之后,鲁能掉到保级组或者黄海来到冠军组,可能都不算是大概率的事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