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足官方辟谣住宿费1天8万:今天520足篮一家亲

黑嘉丽05-20 13:37 体坛+原创

针对于有媒体报道的“陕西信达篮球俱乐部腾出了自家训练基地里的40间房间给陕西长安竞技人员居住,只收取每天约8万元的住宿费用“信息,陕足官方在5月20日中午辟谣称,住宿费远没有报道的那么多。

陕西长安竞技官方微博:

如果我们真掏8万/天住宿费,那么财大气粗的话,肯定会天天请我们的好兄弟陕西信达篮球俱乐部 吃饭啦(关于这个天文数字可能是回归陕西训练大家太激动听差了吧)

在足球西北狼回到陕西之前,篮球西北狼就主动咨询我们是否有困难,在渭南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多的帮助,比如免费的大巴、远低于市场价的住宿和餐饮。这几年我们两家俱乐部经常进行着互动,冲乙第二天就收到信达的祝贺,我们的队长杨昊更是去现场为信达比赛加油。后面我们还有机会做出更深度的“联姻”。

今天520,足篮一家亲。给你表白陕西信达篮球俱乐部 ,让我们继续一起为为陕西体育事业的发展努力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