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n剑姬势不可挡 FPX横扫IG收获季军

魄罗04-30 14:06 体坛+原创

在4月29日晚上,2020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迎来了季军战的对决,IG和FPX展开了LPL春季赛季军的竞逐。两支队伍在这场比赛中都进行了阵容调整,Khan重回赛场后发挥出色,帮助FPX以3-0击败了IG,赢下LPL季军赛的胜利。

4月29日比赛焦点

1、第一局比赛中,Doinb选择了加里奥中单,他前期积极支援边路打出击杀,帮助FPX快速拉开经济差距,取得了6/0/12的完美战绩。

2、第二局比赛中,Lwx的女枪在下路对拼时完成单杀,并且在中期抢下了关键大龙,让FPX成功拖延攻势,从而在游戏后期完成翻盘。

3、第三局比赛中,Khan选择了剑姬来对抗TheShy,他在对线期间完成了对线单杀,中期越塔强杀Rookie,让IG队员未能顺利发育起来。

4月29日比赛回顾

FPX 3-0 IG FPX直落三场横扫IG

第一局比赛,Doinb选择了加里奥中单。TheShy的杰斯开局被男枪打出闪现,随后双方上野展开2v2,Doinb支援迅速收下两个人头。六级后,Doinb大招支援下路,再次拿到人头,而Khan的奥恩在上路单杀了TheShy。FPX不断针对杰斯,TheShy前期已经死了四次。比赛中期,FPX利用大龙逼团,队伍秒杀Ning后打出0换4。在龙魂团战中,TheShy被集火击杀,Lwx无压力输出拿到三杀,FPX打出0换5后拿到龙魂和大龙。Ning在高地上大招踢回Lwx打出击杀,但经济差距超过一万,IG遭到团灭后被直接带走。

第二局比赛,Lwx选择了女枪下路。Ning开局入侵野区,FPX三人赶来包夹,Khan的剑魔闪现拿到一血。六级后,IG野辅入侵野区,Khan开启大招强杀盲僧,Puff在下路试图越塔强杀女枪,但被Lwx避开技能反杀。FPX不断针对杰斯,TheShy前期死了三次,Ning找到机会终结剑魔,配合杰斯击杀FPX上野组合止损。IG在比赛中期依靠阵容优势强打大龙,Lwx大招抢下大龙拖延局势,FPX利用Doinb卡牌单带成功牵扯了IG的攻势。FPX抓住视野差偷掉大龙,并且在小龙团战中击杀两人。队伍随后直接下路推进,Lwx伤害爆炸击杀三人,FPX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Khan选择了剑姬来对抗剑魔。Ning的扎克前期入侵野区,被FPX多人包夹拿到一血。IG野辅前来上路强杀剑姬,FPX下路组合试图越塔强杀Puff,被IG双支援打出1换2。Rookie在回到中路时被巨魔抓死,双方陷入僵持局势。FPX在比赛中期提速进攻,四人抱团强杀了IG中野,Khan在上路完成了单杀。FPX控下地图资源,并且在中路时继续拿到人头,FPX控下了所有小龙。在经济落后的情况下,IG选择中路强推,Ning试图强开被女枪大招打残,IG在撤退过程中被0换4,FPX无压力拿到了大龙。FPX拿到优势后直接强推,IG伤害不够无法完成收割,FPX打出1换4后推平基地。

在IG对阵FPX的比赛中,Khan再次首发担任上单选手,他在对线期间打出了巨大优势,甚至连续单杀TheShy,帮助队伍拿到了巨大优势。随着FPX顺利拿到了春季赛季军,今年的LPL春季赛只剩下最终的总决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