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昊伦回忆天津四年像梦一场 只希望记着美好一面

夏天05-20 14:35 体坛+原创

日前,天津天海俱乐部正式宣布解散。在接受采访时,球队后防核心糜昊伦依然难以释怀。

糜昊伦谈道,“感觉自己有些人格分裂了。我们也会私下里打探消息,会因为一些不好的风声郁闷半天。但到后来反而淡定了,毕竟我们能做的只有等待。球队关于足球没有任何问题,只是生存下去的问题,最终就是钱的问题。很多事现在想起来就如同一场梦,辉煌也好、落难也罢,至少大家从未想过这支球队会消失于无形。其实我们都知道这场梦终究会醒来,但也希望在梦醒之前做好自己,未来再有人谈论这支球队时,依旧能够记着美好的一面,这就足够了。”

他接着说,“这些日子伤感的话说的太多了,有时做梦都会惊醒,希望这一切都只是个梦。但毕竟未来的路仍要继续。之前我还在说,天津球迷很特别,总是先骂后爱,我已经过了被骂的阶段了,但如今球队解散了,也没办法被球迷们爱了。这四年间,球迷们给了我太多的支持。感谢你们,无论未来我在那里,都会记得与你们并肩作战的日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