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克入主米兰后第一选择题:A席OR雷比奇?

彭雷05-20 17: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上轮德甲法兰克福1比3主场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半场入替的安德烈·席尔瓦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这已经是A席为法兰克福本赛季打进的第9球(联赛第5球),谈不上太惊艳,但也算是法兰克福的2号射手了。赛季初A席与雷比奇交换租借,这位米兰队史最高身价的前锋又一次被租借出去。近日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安德烈·席尔瓦说道,“如今我还是米兰的球员,我不知道事情会如何发展。无论未来会去哪家俱乐部,我的要求就是成为主角,无论去哪个国家、去哪个联赛。”

A席继续说道,“如今我在法兰克福感觉还不错,这些年来,尤其是对于我这样年龄的球员,经历帮助了我成长,场内外都是如此。我更加有经验和成熟了,而近两年内,我也特别注意自身的提高。我很高兴为法兰克福效力!回米兰搭档伊布拉?很美好的事情,因为伊布拉充满了对胜利的追逐,他永远在为更高的目标努力,我愿意向他学习。但我现在无法预知未来,只能评价现实。”

因为租借合同是到2021年的,下赛季A席可能会继续留在法兰克福,但也要看自己交换租借对象雷比奇的情况,而雷比奇更要看朗尼克的态度了。朗尼克当初在2014年时招募过雷比奇,不过克罗地亚前锋当时性格比较极端,和主帅、俱乐部关系都不好,也给朗尼克留下了不太好的印象。

不过呢,雷比奇在伊布加盟米兰后开始真正大爆发,曾经连续5场比赛破门,如今已经打入7球,尤其是几次绝杀非常给力,雷比奇也正在成为米兰球迷新宠。媒体对雷比奇的猜测有些变化,《米兰体育报》等媒体先是推测朗尼克入主=雷比奇离队(收回A席正好打442),但最近又开始推测,朗尼克并不排斥雷比奇,前提是和法兰克福谈好价钱,能买断最好。

无论如何,伊布离开的可能性很大,剩下的前锋里,莱昂还是很年轻,雷比奇经验和状态都不错,A席和雷比奇选择一人,确实还缺少主力中锋一人,那不勒斯的米利克将是替代伊布的最佳选择,就是竞争者还是比较多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