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席:渴望和伊布搭档 当前我只想专注于法兰克福

李辉05-20 16: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目前正被AC米兰外租到法兰克福的安德烈·席尔瓦日前表示,他期待能和伊布做队友,“有雄心壮志的球员总是想着赢得胜利,我渴望竞争,成为最好的球员,我希望不断成长,不断地学习。”

“正因为如此,我期待着能和伊布搭档,这会很棒,他是这个时代最好的球员之一,能够和他一起踢球将会帮助我成长,我无法预计未来,我只能评论现在的事情,我只知道现在我在法兰克福效力。”安德烈·席尔瓦说道。

2017年夏天,安德烈·席尔瓦以3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AC米兰,然而在米兰的一个赛季里,他40次出场只打进10球,最终他在18年夏天被租借到了塞维利亚,在西甲席尔瓦的表现略有提升,但米兰并没有选择将他留在19-20赛季的阵容中,去年9月,米兰在转会窗口的最后时刻又将葡萄牙人租借到了法兰克福。

在德甲,席尔瓦慢慢地找到了过去在波尔图时的表现,在上周末德甲复赛的首轮比赛中,席尔瓦帮助法兰克福队打入1球,本赛季各项赛事26场比赛已攻入9球。

“事情正变得越来越好,过去这些年,随着年纪的增长,我成长了很多,不仅作为球员,作为一个男人也是如此,你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有经验,更成熟。”

“过去的两年,你可以为自己做很多的工作,距离我为米兰效力已经过去了有段时间了,在法兰克福,我获得了展示自己的机会,我又重新变得执行了,在这里踢球我非常高兴。”席尔瓦表示。

对于未来,席尔瓦表示他只专注于当下,“现在我仍然是AC米兰的球员,但我被租借到了法兰克福,我不清楚未来会发生什么,不管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我只知道我渴望当主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