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娜揭秘如何音乐足球两不误 最爱门神德赫亚

零秒绝杀05-20 21:25 体坛+原创

近日,前中国女足主力门将赵丽娜接受了FIFA官网专访,谈及自己的职业生涯和音乐情节。她表示,自己小时候看日本动漫《娜娜》,这是一个讲流行朋克摇滚乐队的故事,这是她爱上音乐的起点。

赵丽娜在上海队时,每天除了练球还会找音乐老师学习打鼓。“球队管理人员同意我在训练基地学习音乐,我在球队仓库里建立了一个迷你工作室,把我的乐器放在那里。即使训练很累,我也会去那练习打鼓。”赵丽娜说。

但音乐的爱好没有阻碍赵丽娜足球事业的发展,赵丽娜透露,自己的足球偶像是曼联队的门将大卫·德赫亚。“作为一个守门员我需要承担责任,我要守住我们的球门,尽管大多数时间都是看着队友的背影。这个角色就像是鼓手,一个乐队得到喝彩的往往是歌手,鼓手应该专注于演奏,这也需要责任感。”

“我离不开足球,我想告诉今天的年轻女孩们,足球是值得追求的,当然我也不会放弃音乐,从来没有。”赵丽娜说。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