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晒欧冠回忆杀 切赫:我因尿检错过名场面

霍尔顿05-20 20: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8年前的今天,切尔西经过与拜仁的鏖战,队史首夺欧冠冠军,这也是蓝桥队史唯一一座欧冠奖杯。切尔西官推在社交媒体发布多张珍贵照片,掀起一波回忆杀狂潮。而其中一张更衣室庆祝的照片,则引来门神切赫惊呼,自己竟然是头回见到这个场面。

那张照片中,德罗巴身披科特迪瓦国旗,站在桌上带领全队庆祝。而是役在点球大战中力据奥利奇和施魏因施泰格点球的取胜功臣切赫并不在画面中。捷克门神转发叫苦:“不幸的是这竟然是我第一次看到当时在更衣室内的庆祝,因为我压根不在那里……我当时正坐在药检室里呢……”

德罗巴随后转发调侃道:“哈哈哈哈你真是太不走运了,我当时正处在绝佳状态之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