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与拜仁续约3年 年薪小幅上涨高层称赞双赢

霍尔顿05-20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经过长期谈判,伴随着德甲重启,拜仁再宣布一喜讯,他们与德国门神曼努埃尔·诺伊尔就3年续约达成一致,新合约延长至2023年6月30日。而据《图片报》消息,诺伊尔新合同中的年薪高于现在的1500万欧元,但并未上涨至其要求的2000万欧。

诺伊尔续约谈判经过漫长角力,球员和拜仁的主要分歧并不在于薪水,而在于合同年限。综合多方爆料,诺伊尔渴望一份长达5年的大合同,但拜仁对于为已经34岁的德国门神提供长约心存疑虑。这些谈判细节被公之于众,也曾引发诺伊尔方面的不满。

现在双方达成3年续约,可谓皆大欢喜。自2011年加盟拜仁至今,诺伊尔已代表球队出战347场比赛,获得7次德甲冠军、4次德国杯冠军、4次德国超级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欧洲超极杯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自拉姆退役,诺伊尔接过队长袖标,此番续约也被视为德国门神终老安联的积极讯号。诺伊尔亦展现出继续随队披荆斩棘的雄心,“留在拜仁对我来说就跟在家中一般舒适。拜仁仍是欧洲顶级俱乐部之一。现在这件事情已经解决了,我得以用无比乐观的心情展望未来。”

穆勒、阿方索·戴维斯和主帅弗利克都在联赛因疫情停摆期间和俱乐部达成续约,诺伊尔对于为何在德甲重启后宣布这一喜讯有着自己的解释:“我不想在停摆期间做出决定,因为那时无人知道德甲何时、会以何种方式重启。同时,能继续跟门将教练塔帕洛维奇保持合作对我来说也非常重要。”

拜仁管理层对于诺伊尔的续约纷纷表达了喜悦之情。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曼努埃尔将合同延长至2023年6月30日,拜仁上下都对此感到非常高兴和满意。他是世界最佳门将,也是我们的队长。”

萨利哈米季奇将这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续约称为双赢,“诺伊尔是拜仁长盛不衰、强烈责任感和世界级水准的代表性人物,我对于接下来的合作感到欣喜。”

卡恩则表达了对于诺伊尔的理解,“我非常理解曼努埃尔当前所面对的境况,同时我们也了解了曼努埃尔在当前阶段为自己职业生涯所考虑的方向,以及对他而言最为重要的事情。通过续约,他发出了一个非常强烈的信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