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塔支持WTA与ATP合并 强调“必须在平等条件下”

海根05-20 23: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5月20日,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名将孔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WTA与ATP是合理的,但必须是在平等的条件下。

由于瑞士天王费德勒一个月前在社交媒体的发声,网坛两大管理机构合并的话题在最近得到热议,ATP主席安德里亚·高登兹和WTA主席斯蒂夫·西蒙也都表态支持。

孔塔是WTA球员理事会的成员,目前包括她在内的部分女球员已经在呼吁不论未来管理机构以何种形式合并,都需要保证各方享有平等的地位。“就我的理解而言,我不明白在讨论这类话题时,怎么会不考虑平等的因素?那不就等于承认自己比男性同行的价值要低?”孔塔说道。

“合并必须是平等的,”孔塔补充道,“因为情况就因如此。我不认为在当今时代这件事情存在别的说法。”

目前世界上有七大网球管理机构,除ATP和WTA巡回赛外,还有国际网球联合会和四大满贯赛事的董事会。球迷需要通过不同的付费平台来观看网球比赛,ATP和WTA的合并将有利于简化电视转播和赞助合同。

文/海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