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国王杯决赛了 阿杜里斯忍痛宣布退役

霍尔顿05-20 23: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本周三,现年39岁的西班牙老将阿杜里斯在社交网站宣布正式退役,不会参加本赛季剩余比赛。这也意味着,西甲重启后的所有比赛,包括阿杜里斯盼望已久的国王杯决赛,都将不会再出现他的身影。

阿杜里斯原本决定在今年6月,也就是西甲结束后,正式告别足球生涯。但新冠疫情使足球停摆,为此,阿杜里斯曾决定推迟挂靴时间,与毕尔巴鄂暂时续约至国王杯决赛后。和皇家社会的国王杯争夺,也是阿杜里斯心心念念的比赛,他渴望用这座奖杯结束自己在圣马梅斯的12载传奇生涯。但由于身体原因,这位毕巴传奇不得不忍痛告别足球。

他在社交网站上写道:“这个时刻还是来了。我之前说过很多次,在你告别足球之前,足球会先离你而去。我昨天看过医生后,他劝我尽快接受髋关节置换手术,我可能要在大腿和臀部之间装一个辅助装置,让我试着至少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很遗憾,我的身体在告诉我,它已经受够了。我无法以我希望的方式继续帮助我的队友们了,这就是我的人生,一名职业运动员的生涯,仅此而已。”

“但更令人难过的是,我们现在正生活在更为严峻和痛苦的环境之中,新冠大流行造成了难以愈合的伤痛,我们要继续抗争。所以,请大家不要担心我,相比之下,我的退役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请忘记那场让人梦寐以求的决赛吧。我们还有时间来进行告别,而现在,就是告别的时刻。属于我的足球之路业已告终,它始终激动人心且令人难忘。”

“我发自内心地感谢大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