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福德确诊球员:我很少出门 不知是怎么感染的

洛佩斯05-21 07: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此前的英超俱乐部新冠检测中,沃特福德有3人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包括2名俱乐部工作人员与1名球员。随后,后卫马里亚帕确认,自己是队内当中的确诊球员,但他对自己的感染途径充满疑惑。

“我确实很吃惊,因为我就没怎么出过门,只是曾出门锻炼,或是陪孩子们散步,我基本一直在家。我的生活方式也比较平静,不办派对,也很少出门玩,所以我真是搞不懂自己是如何感染的。当然,有人曾来我们家送过菜,这或许是一个途径,我妻子也去过超市。”马里亚帕这样说道。

“队医通知我这个消息的时候,我问过他是否能百分之百确认,会不会是搞错了?如果我出现过一些症状,那或许还说得通。但我未曾出现过症状,身体状态也跟往常一样。在此期间,我一直按照俱乐部的计划进行训练,也并没有感到呼吸困难。”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