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辽足计划热身大连人 主帅透露新赛季阵型打法

泰坦05-21 10:14 体坛+原创

据沈阳城市建设官方消息,随着中国足协将2020赛季中甲联赛6月开赛的计划提交给国家体育总局,已在大连集训一个多月的辽宁沈阳城市队开始加速磨合阵容。主教练于明日前表示:“最近阶段,除了进行几场教学赛演练阵容外,全队还会加大训练运动量,为新赛季做好体能储备。”

按照最新提交的开赛方案,新赛季中甲联赛有可能在一个月后开赛,辽宁沈阳城市队已经开始按照这个时间节点安排训练计划。球队在16日与中甲黑龙江FC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这也是时隔半年后,辽宁沈阳城市队第一次迎来比赛。上半场两队均是主力出战,黑龙江队先进一球,下半场开场4分钟,辽宁沈阳城市队队长杨健利用直接任意球将比分扳成1比1。随后两队换上了替补阵容,辽宁沈阳城市队连丢两球,最终以1比3告负。

谈到本场教学赛,于明认为:“因为疫情的原因,各支球队训练的地方都很分散,能与其他球队进行教学赛,这样的机会很难得,我们很需要一些实战来磨合阵容。黑龙江队是上赛季中甲联赛的第四名,队员之间配合娴熟,打法很成型。相比之下,我们这支从中乙升上来的新军阵容变化较大,需要磨合的地方还较多。”

本场比赛辽宁沈阳城市队的首发阵容中,相比上赛季有四名新面孔,乌兹别克国脚外援中卫图塔胡贾耶夫因伤没有出场。于明说:“上赛季我们主打的阵型是442,新赛季会主打541,需要加强进攻的时候变为343。我们会根据对手的实力、打法来变阵,毕竟城市队第一年征战中甲,541的阵型在攻防方面会更稳健一些。目前球队中有8名新人,一旦中国足协确定新赛季的球员转会规定后,我们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内援引进工作。”

本周末,辽宁沈阳城市队还将与中超大连一方队一线队和预备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加速磨合阵容。此外,球队的训练量也将加大,为可能于下月开赛的联赛做好体能储备。

展望起新赛季的赛程,于明表示,“按照初步方案,34轮联赛将在27周内踢完,会有不少一周双赛,而且中间没有间歇期,对各队考验不小。不过困难对大家来说都一样,特殊情况下,辽宁沈阳城市队要做的就是抓紧时间备战,一旦联赛开赛积极投入进去,全队团结一致,确保在中甲赛场站稳脚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