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宣续约两员老将 凯帕还能留下来吗?

基利05-21 09: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三晚间,切尔西接连宣布与卡瓦列罗、吉鲁两员老将完成续约。两人的合同原本都将于今夏到期,此次续约,两人都与蓝军续约1年,新约至2021年夏到期。

今年4月初之前,吉鲁一直都是转会市场的热门话题人物。本赛季亚伯拉罕获得了兰帕德的信任,在中锋位置上成为主力,老将吉鲁则出场时间不多。本季冬窗,吉鲁十分接近离队,而希望签下吉鲁的球队也确实不少,这其中就包括了孔蒂执教的国际米兰,以及锋线缺兵少将的热刺。

冬窗关闭前,一度传出吉鲁即将加盟国际米兰的消息,但孔蒂的计划没能实现。冬窗过后,吉鲁接连获得首发机会,也用不错的进球效率证明了自己宝刀未老。尽管在此期间仍有消息指出,国际米兰并没有放弃对吉鲁的追逐,拉齐奥也愿意加入竞争,但吉鲁最终还是选择与切尔西续约。根据切尔西的公告,吉鲁与俱乐部在4月份就已完成续约,只是等到现在才对外公布。

另一位与切尔西续约的,则是门将卡瓦列罗,阿根廷门将如今已有38岁。2018年世界杯,卡瓦列罗犯下惊天失误,引发外界对他的猛烈批评。但在俱乐部当中,卡瓦列罗作为替补门将仍有稳健的发挥。本赛季凯帕状态下滑,逐渐失去主力位置,卡瓦列罗则走到台前,扛起重担。在卡瓦列罗续约之后,也有部分西班牙媒体开始担心起凯帕的未来。

尽管卡瓦列罗只是与切尔西激活了1年的续约选项,但从兰帕德的态度来看,凯帕下赛季都很难夺回主力位置。之前就有消息称,切尔西希望用凯帕加转会费的方式,换来米兰门将唐纳鲁马。而当初加盟切尔西之时,凯帕曾以8000万欧元身价打破门将转会费纪录。如今的境况,也确实令人唏嘘。另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由于西莱森希望转会离队,瓦伦西亚也有意引进凯帕。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