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请假因担心感染新冠 克洛普不强迫队员来训练

青波05-21 09:4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青波

英超球队本周先后恢复小组训练,但仍有球员担心疫情,对训练有抵触情绪。切尔西中场坎特即是其一。

周二,切尔西恢复了训练,新冠检测阴性的坎特出席。但《每日电讯报》报道,坎特始终担心疫情,故而主帅兰帕德和俱乐部允许他缺席了周三的训练。英国数据显示,黑人的病亡率是白人的两倍。

沃特福德队长迪尼也不想冒险,至今没有复训,因为该队后卫马里亚帕和两名工作人员被检出新冠阳性。

生死永远高于足球。利物浦周三也恢复了小组训练,队员分成三组,第一组训练有10人,其他队员则参加后两组训练,每块场地只允许有5人。主帅克洛普表示,如果有球员感觉不安全,俱乐部不会强迫他们来训练。

“小伙子们情况都很好。我们永远不会拿任何人冒险。是的,我们喜欢足球,是的,这是我们的工作,但这并不比我们或其他人的生命更重要。

根据英超防疫规定,在训练场,不准淋浴或更衣。克洛普称,自己出发去训练基地时,感觉“很像穿着制服的警察”。

英超联盟下周将决定是否允许有身体接触的训练,目标仍然是6月重启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