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段刘愚李海龙破门 鲁能2比1胜10人黄海

安晓君05-21 11: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21日上午10点,山东鲁能和青岛黄海队的第2场热身赛进行,双方都安排了替补阵容出战。段刘愚第16分钟抽射得手,李海龙第34分钟扩大比分,青岛黄海下半场被罚下1人,最终山东鲁能以2比1取胜。

昨天下午,山东鲁能与青岛黄海青港在鲁能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升班马以2比1取胜,王栋和新外援亚历山德里尼各自打入一球。今天上午的比赛,双方都很默契的选择了一线队的替补球员首发出场。

这场比赛,双方都是安排了替补球员出场。第16分钟,王彤右路拿球策动进攻传球给段刘愚,后者得球大力抽射得手,鲁能1比0领先。第20分钟,山东鲁能的田鑫倒地铲球放倒石哲吃到黄牌,而且自己还因此受伤,不得不被换下场,昨天继续打满全场的吴兴涵替补出场。

第27分钟,王彤在大禁区前右侧右脚传中,中路抢点的球员原地头球攻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34分钟,鲁能左路传球到禁区里,李海龙把握住机会打门虽然被封堵,但他快速跟进补射得手,山东鲁能2比0领先。

第38分钟,段刘愚送出妙传,不过吴雷跟进稍微有点慢,最终的射门击中了边网。第42分钟,青岛黄海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王飞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被李冠希拿到。第45分钟,吴雷禁区左侧低射,皮球被青岛黄海门将没收。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鲁能用年轻门将孙启航换下了李冠希。第52分钟,吴兴涵右路直塞,吴兴涵下底传中到门前被门将直接封出。第70分钟,青岛黄海断球后打出单刀球,可惜最后的射门被门将封堵。第72分钟,韩青松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青岛黄海青港少一人作战。第73分钟,宋龙替补出场换下了受伤的罗安东。

第75分钟,青岛黄海前场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后依然击中门柱,跟进球员补射得手,青岛黄海1比2扳回一球。第81分钟,郭田雨杀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皮球被门将扑出。第86分钟,鲁能中场长传,郭田雨停球后杀入禁区左脚打门将球踢飞。第88分钟,宋龙传球,齐天羽禁区前左侧横拉后右脚爆射,皮球打在了右侧立柱上。最终,山东鲁能以2比1取胜。

山东鲁能首发:李冠希、蔺国玉、罗安东、阿卜杜、赵剑非、王彤、李海龙、段刘愚、刘超阳、吴雷、田鑫    

青岛黄海首发:邢瑜、王飞、房欣峰、巴力、石哲、韩青松、程睿、石汉臣、李鹏、陆浩霖、麦麦提阿卜杜拉-艾孜麦提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