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vs上港首发:艾克森洛国富携手 浩克领衔4外援

霍妮05-21 17: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下午,国足将进行本次上海集训的首场热身赛,对阵上海上港。虽然比赛采用全封闭的方式进行不进行转播,但双方实力同样出众看点颇多。赛前双方首发名单公布,国足阵中有艾克森、洛国富、李可3位归化球员,还云集了最为优秀的国内球员。上港外援浩克、奥斯卡、艾哈迈多夫以及新援洛佩斯齐上阵。应对上港豪华阵容,国足将迎来考验。

国足首发阵容:

门将:刘殿座

后卫:唐淼、张琳芃、李昂、王燊超

中场:吴曦、池忠国、金敬道

前锋:韦世豪、艾克森、洛国富

替补:刘殿座、于大宝、张稀哲、李磊、李可、杨帆、蔡慧康、蒿俊闵、刘彬彬、颜骏凌、刘云、姜至鹏、董学升、明天、杨旭、谭龙

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陈威

后卫:陈彬彬、石柯、贺惯、傅欢

中场:林创益、艾哈迈多夫、奥斯卡

前锋:浩克、李圣龙、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