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内斯:选皇马还是巴萨?我仍想继续执教比利时

洛佩斯05-21 18: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日比利时足协宣布,与国家队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达成续约协议,后者将延长合同至2022年,执教“欧洲红魔”至卡塔尔世界杯之后。

比利时国家队近年来战绩不错,马丁内斯也获得了外界的一致认可。此前皇马、巴萨以及西班牙国家队换帅时,西媒都曾把目光瞄向马丁内斯,将这位西班牙教头视为热门人选。如今马丁内斯与比利时足协完成续约,西甲豪门或西足协想要挖角,并非易事。据悉,马丁内斯的新约当中,并没有设置违约金。

续约后接受采访,马丁内斯也谈起了曾经的传闻,“皇马还是巴萨?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我与比利时足协还会继续合作,也希望能为比利时足球带来荣誉。我们目前的工作计划充满雄心,而我也感觉到,我的工作任务还没有完成。”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