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国富首秀29分钟因伤离场 本土球员热身赛闪光

高雯05-21 20: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今天下午国足和上港的热身赛中,上演首秀的归化球员洛国富只踢了29分钟就因伤离场。而国足凭借谭龙、韦世豪和董学升三大本土攻击手的进球,以4比1击败了奥斯卡、浩克等四大外援领衔的上港。

本期集训是洛国富首次被国家队征召,不过和艾克森等归化球员相比,洛国富披上国足战袍还引起了外界的一些质疑。虽然洛国富曾经也拿到过中超金靴,但他这两年状态下滑只能混迹中甲,上赛季进球数还不如本土射手谭龙。

可以说,本次国足集训,主教练李铁重点考察球员就是“新人”洛国富。原本外界都猜测洛国富将在和上港的热身赛中替补出场,但李铁直接将他排入首发阵容,可惜的是他踢了29分钟就因伤被换下。据悉洛国富是右大腿后侧肌肉拉伤,或许因为缺少长时间高强度训练有关,也可能他是开场后拼的太猛,太想证明自己有关。

在比赛中总是拼尽全力,这是洛国富的“标签”,也是他赢得球迷喜爱的重要原因。不过这只是一场热身赛,对洛国富来说,后面还有很长的时间为国家队建功立业。毕竟洛国富的身体优势和做球能力是国家队所欠缺的,而且出生于巴西的他和艾克森,以及之后也很有可能披上国足战袍的高拉特、费南多等人配合起来会更默契。

尽管国足本场热身赛上半场就损兵折将,李铁未能完成考察洛国富、艾克森和韦世豪的锋线三叉戟效果,但替补洛国富出场的谭龙只用了3分钟就头球为国足打破僵局,随后韦世豪小角度破门,下半场刚开始高中锋董学升又打进一粒头球,第73分钟谭龙梅开二度。三大土炮联袂发威,这也是本场国足热身赛的一大收获。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