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洛国富国足首秀太兴奋,不到半小时拉伤退场

嘉华05-21 22: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国足热身胜上港,洛国富伤退

国足21日下午与全主力出战的上港进行了一场封闭热身赛,最终国足4比1获胜。谭龙在比赛中梅开二度,韦世豪、董学升也各入一球。首次入选国足的归化球员洛国富在上半场因伤退场。据悉他是右大腿后侧肌肉拉伤,通常需要休息三周左右的时间。国足还将在26日迎来与申花的第二场热身赛。

@2020f:踢菲律宾、叙利亚的时候怎么没见这么痛快?

@技术代表:上港会不会放水啊,四外援都能输。

@恒大中国:不是我不相信这群“大爷”,这个比分实在是赤裸裸的放水,放水啊!

@半抹离愁两相思:这放哪个俱乐部都不敢赢的,除非你不想在中超混了,陪太子读书还敢抢太子风头不成?

@动栋吴丝四:国足还有秘密吗,还全封闭。

@蒲公英:看申花吧,康熙应该不会放水。

@T法比奥:洛国富才用了20几分钟就用坏了啊?

@鲁国人:国足4个进球竟然没有一个是归化球员进的。

武磊新发型出镜答球迷问 这刘海真显年轻

在5月20日这一天,康复后的武磊出现在了镜头前,回答了一些球迷关心的问题。而在视频中最扎眼的,就是武磊的“新发型”。

@南芥山人:还别说,有点像许冠英。

@迪丽热巴:白斩鸡肥的差点没认出来。

@大实话严守一:还不如以前的好看呢,有点像电影里的傻根儿。

@麻了隔壁:脸胖了好多,这发型……真憨憨,哈哈。

@花开花易落:一眼望去,还以为是周琦呢。

@唐郎:很久没碰球?武磊家条件没办法让他稍微做些有球训练么?不是喷,我只是好奇。

@祥农十八长:大潘,你不演小品,改踢球了?好尴尬……

@爱周末:这不是民兵葛二蛋吗。

巴列卡诺主帅不穿裤子上班,抗议球队降薪政策

西乙巴列卡诺俱乐部已恢复训练,但主帅帕科·赫梅斯却成为了关注焦点,原因是他在训练中没有穿短裤。据此前报道,在西班牙允许球队归训后巴列卡诺宣布球队恢复训练,但出于财政压力并未解除球员与教练的临时解雇状态(ERTE)。在雇员进入ERTE之后,球队无须支付全额工资,雇员们将从政府领取救济金,理论上最高为1400欧/月。他不理解球队既然要恢复正常工作,为何仍在临时解雇状态。

@德间小屋:这就是大伙儿常说的穷的连裤子都没得穿的。

@隔壁老张:这个教练挺有个性,还记得当年被罚下2人继续和皇马对攻,结果2:10。

@天地行者:狂浪是一种态度,再降就全员裸训。

@海与沙漠:输的只剩底裤?

@永远有多远:裸奔吧,反正就是不发工资。

@登爸dafei:是口罩给了他这份勇气。

@KillerXU:老孔,你爹才光腚呢!

@我本有心向明月:其实只是把短裤拉上去一点而已,不要惊慌。

NBA或将于7月底复赛

据多位美国记者透露,虽然目前NBA还没有重启赛季的具体时间表,但目前最有可能的复赛计划为球员在六月中旬开始投入完全训练,随后在7月中旬正式开始比赛。如无意外情况,萧华将会在六月宣布复赛计划,7月底之前NBA就会正式恢复。而复赛地点的选择,目前奥兰多迪士尼正处于领跑位置。

@许dada达:每天新增几万还能复赛,真是要钱不要命啊。

@人定胜天:没有NBA的日子倒是可以腾出来时间做很多事,以前在NBA看球和看新闻上浪费了太多的时间了。

@五系尼爸爸:魔术:不好意思让你们场场都打客场。

@宅男阳光:如果打着打着快到季后赛了有球员感染了,是不是很好玩!

@凉白开啊-:说真的,球员打球就像我们上班一样,我真心觉得大多数人还是和我们一样。不想上班。

@五月拜:有一种美国人冒着生命危险也要给我们提供免费服务的优越感。

@皇家御厨:迫不及待看老詹拿今年的总冠军。

詹皇:08救赎队能击败92梦之队

毫无疑问,1992年的梦之队横空出世,石破天惊。而2008年的梦之队帮助美国篮球重新回到霸主地位,被称为“救赎之队”。最近,勒布朗就谈起了这两支球队,当然,他更看好自己参加的救赎之队。

@不要脸到自封国王:有gou詹的国际大赛,美国基本全跪,直到08年科比加入后。

@溜儿爷:六皇的天龙八步 就能打到92集体退役。

@让我统一统:这个梦8队的蓝领还挺有自信的,反正逆风球和关键时刻在场下挥白毛巾就可以了。

@保罗不掉链窝火三连:阿詹的嘴跟马保国的一样硬。

@天生快乐:阿詹事是位数不多梦之队有两个铜牌的人。

@远抛近埋:看来詹姆斯还是一心想当第一人。十集纪录片播完还是不服,为了自己的商业利益,脸皮反而更厚了。

@大不O:以现在詹姆斯取得的荣誉,如果他能一直在骑士,就算无冠也值得尊敬。

我是反一号!佩顿:我是乔丹眼中钉

此前,乔丹在接受《最后之舞》纪录片摄制团队采访,用平板电脑看到了佩顿这一段采访素材的时候,无法控制地爆发出一串大笑,贡献了新的表情包。显然,乔丹并未把佩顿放在眼中。日前,佩顿也回应了乔丹的嘲笑。他表示,自己一直都是乔丹的眼中钉,但也不能指望乔丹能承认这一点。

@保罗不掉链窝火三连:这家伙确实是防守乔丹最好的!

@天生快乐:怀念那时的真男人的对决、现在的娘炮表演赛、站街招募的阿詹也敢妄称第一人、你当联盟是春院!

@永远的勒布朗:96总决赛,佩顿完美限制了巅峰乔丹。

@好孩子我是你王叔叔:手套的确是那是时代最伟大的后场大闸。

@万能背锅侠:手套这样的悍将,乔丹居然不懂得发个短信让他过来一起打兄弟篮球,在球场上拼的你死我活有意思吗?

@也肿沾跌校花:这话好假,别把自己想得太厉害了。

@我喜欢丝袜:乔丹就一句话:你的冠军在哪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