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奥组委会将探讨观众间距问题 考虑空场为时尚早

十七05-21 23: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5月21日,据共同社报道,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秘书长武藤敏郎表示,鉴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到明年夏季正式办赛为止或许不会平息,将探讨在赛场采取确保观众相互间“社交距离”的应对,可能就减少观众人数、加大座位间距的方案等进行讨论。

武藤接受采访时强调:“无法保证病毒在办赛时会平息。在举办时也有必要采取应对。”他还表态认为,除了在观众席和行李检查点采取旨在确保距离的措施外,防止选手和赛事相关人员感染的措施将成为今后的论点。

关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承认东京奥运明年不举行的话预计将取消的报道,武藤表示“并非直接听到该发言,因此不予置评”。他就空场举行的可能性称,“现在讨论还为时尚早”。

关于巴赫透露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曾向其表示明夏举办是“最后的选项”,武藤称“不记得(首相)曾用过最后的选项这一说法”。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