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特:詹姆斯进入最想联手名单 乔丹是GOAT

幻仁05-22 09: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5月22日,灰熊后卫贾·莫兰特接受了媒体的线上采访,在此期间他也谈到了自己心中最想联手的四位球员。

早在进入NBA之前,莫兰特曾回答过自己最想和哪四位球员组成阵容,当时他的答案是保罗·乔治、KD、字母哥和浓眉。而在征战NBA大半个赛季后,莫兰特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他的新名单是詹姆斯、KD、字母哥和浓眉。

谈到为什么将詹姆斯加入进来时,莫兰特解释道:“就是他对比赛的感觉,他能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影响比赛。”

此外莫兰特还谈到了自己心中的GOAT(历史最伟大球员)。莫兰特表示在观看《最后一舞》纪录片之前自己的偶像是勒布朗·詹姆斯,另外他也是科比的超级粉丝,但看过之后更加坚定了乔丹就是GOAT。

“我没看过乔丹打球,但是我从其他人那里了解了他的故事,也通过《最后一舞》纪录片了解了他是怎样一个人。所以是的,我认为他就是GOAT。”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