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盼追来第三巨头继续升级 比尔成为潜在目标

柴夫05-22 1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去年夏天,布鲁克林篮网一口气拿下凯文·杜兰特、凯瑞·欧文和小乔丹,让自己成为了未来几年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很显然他们并没有满足于眼下的阵容,根据《纽约每日新闻》的报道,篮网正在追求自己真正的第三巨头,一个已经进入讨论范畴的名字是华盛顿奇才的明星后卫布拉德利·比尔。

奇才是否愿意放走比尔仍是未知数,但在华盛顿人蹒跚不前的情况下,关于比尔离队的传言确实越来越多。这位双能位是目前NBA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他在去年刚刚续签了一份2年720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下定决心要陪着奇才一次次经历乐透抽签。

由于两队的总薪水都已经突破工资帽和奢侈税线,篮网要想得到比尔就必须想办法进行配平薪水的交易。下赛季比尔的年薪达到2900万美元,假设篮网这边杜兰特和欧文是不可交易资产,他们剩余最具吸引力的交易筹码包括丁威迪(1150万)、勒韦尔(1620万)和贾雷特·阿伦(390万)。

今年1月的时候,欧文曾毫不掩饰地表示篮网要想争夺总冠军就需要继续升级阵容。如果不做交易,布鲁克林人今夏能做的不过是续约射手乔·哈里斯,有效利用来自76人的首轮签,这显然难以让他们的天赋上一个台阶。所以要想完成欧文口中的“升级”,交易是必经之路。

“我的意思是,这很明显,几乎是显而易见的,我们要想更上一层楼还需要补充一些战力。”欧文当时说道,“我会反复强调这一点的。我们会在现有阵容之下努力打出最好的表现,但同时我们也会担心其他的事情,像今年夏天球队要做哪些交易之类的。”

26岁的比尔刚刚步入自己的巅峰期,本赛季他场均贡献生涯新高的30.5分,另外还有6.1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6%。在场均得分领跑整个东部的情况下,比尔最终却无缘全明星赛,这引发了很多球迷的不满。而这位后卫也曾表示,无缘全明星的部分原因在于奇才队缺乏关注度,球队的曝光率和受瞩目程度比不上很多队伍。

“这简直是政治问题。”比尔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曾说道,“NBA选他们想选的人进全明星,就这么简单。我们没有全美直播比赛,说到全明星,人们总说战绩很重要,但在所有战绩不太好的球员里,他们基本想选谁就选谁。这真的令人感到沮丧,我从没听说过有人场均30分却还落选全明星的。这应该是最好的球员们表现的舞台吧,如果是我搞错了,那就当我没说。”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比尔的意思是他想要离开华盛顿,事实上在不到3个月前他还曾流露出希望终老奇才的态度。被问到自己有没有想过离开奇才时,比尔说道:“我讨厌改变,如果有些改变不得不发生,那我也没办法。但如果由我说了算,我会一直待在华盛顿。我就是这么一个固执自我的人。”

而如果奇才最终不愿放弃比尔,篮网就需要从别的球队那里寻找交易的可能。值得关注的队伍包括76人(恩比德、西蒙斯、哈里斯),波特兰(麦科勒姆、利拉德),雷霆(保罗),马刺(阿尔德里奇)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