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评选亚冠五大绝杀球 蒿俊闵炮打悉尼入围

黑嘉丽05-22 14:26 体坛+原创

5月21日,亚足联在官网发布了亚冠五大绝杀时刻的头牌,鲁能队长蒿俊闵2016赛季绝杀悉尼的进球入围。

蒿俊闵的远射破门发生在2016赛季的亚冠联赛。当时鲁能小组赛3胜2平1负以F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在1/8决赛中碰到了H组的第一悉尼FC。双方首回合在济南1比1战平,次回合来到悉尼。

比赛开始仅2分钟,悉尼的布兰登·奥尼尔率先破门,随后鲁能的蒙蒂略扳平。下半场布兰特破门再次领先。眼看着鲁能就将被淘汰,蒿俊闵在第79分钟替补李微出战,10分钟后他在禁区前沿用右脚打入远射世界波,球队客场2比2战平对手,凭借客场进球多淘汰悉尼FC。

其他入选的进球还包括:

2015年亚冠1/4决赛次回合大阪钢巴3比2绝杀全北,米仓恒贵的进球

2015年亚冠半决赛次回合阿赫利3比2绝杀希拉尔,权敬源的进球

2018年亚冠1/8决赛次回合波斯波利斯2比1绝杀阿尔贾吉拉,侯赛尼的进球

2019年亚冠小组赛D组阿赫利2比1绝杀塔什干棉农,哈雷布的反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