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忆国米战巴萨:我对瓜说 别急着开庆功派对

基利05-22 18: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09-10赛季欧冠半决赛,国际米兰总比分3比2战胜巴萨,挺进决赛,并最终在那个赛季赢得欧冠冠军。两队的半决赛次回合,留下了许多经典镜头,布斯克茨的偷瞄、穆里尼奥赛后冲入球场的肆意庆祝,以及… 伊布、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3人组成的那张“世界名画”。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穆帅回忆起了当时的场景,“莫塔被罚下的时候,我用余光看到巴萨替补席在欢庆,就好像他们已经赢下了比赛一样。然后,瓜迪奥拉把伊布叫来,要给他布置11打10的战术。我当时跟他说:你们别急着开庆功派对,比赛还没结束呢。”是役,尽管皮克为巴萨扳回1球,但巴萨还是因首回合的劣势而被淘汰。

“客战巴萨的那场比赛,是‘穆氏防守’的标志性比赛。巴萨在我们的主场1比3失利,所以次回合我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踢。而且,如果潘德夫没有在热身时受伤,我们本有机会获胜,我们还拥有斯内德、埃托奥和米利托。”穆帅这样补充道。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