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尔回应转会传闻:我希望继续为巴萨效力

洛佩斯05-22 22: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加盟巴萨之后,阿图罗·比达尔一直未能成为绝对主力,这让智利中场有些郁闷,他也曾为此公开抱怨。本季冬窗,比达尔并没有离开巴萨,但外界认为比达尔很可能会在下个转会窗离队。日前接受采访时,比达尔对转会传闻做出了回应。

"我在巴萨很开心,我想要继续为巴萨效力。现在的我充满干劲,我们有一个优秀的团队,我在更衣室里也有很多好朋友。"比达尔这样说道。

"现在我的身体状态非常好,在职业生涯中,我从未有过这样长的时间去做准备性的训练。我的训练计划,可以帮助我延长职业生涯,我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期待。"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