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科比最像乔丹 勒布朗与乔丹没可比性

芒果05-22 2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近日,巴克利谈到了乔丹、科比与詹姆斯三人。他表示,在NBA历史上最接近乔丹的球员正是科比。詹姆斯虽然足够优秀,但他与魔术师更相似,与乔丹没有可比性。

“我从来不会说勒布朗·詹姆斯的坏话,但我见过最接近乔丹的人是科比,”巴克利说,“我的意思是,他有着独特的追寻,他只想赢,不在乎队友会怎么想,不担心教练怎么想,就是想赢球。”            

巴克利并没有谈到成就,而是从打法方面比较了乔丹和勒布朗。在巴克利看来,詹姆斯的打球方式与魔术师更相似,和乔丹相比没有什么可比性。        

巴克利说道:“在我看来,乔丹是GOAT,勒布朗则更接近魔术师约翰逊,而不是MJ。”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