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尔回应基耶利尼酗酒评论:这么说我很烦

鲁林05-23 0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尤文队长基耶利尼的书中披露了很多秘闻,除了之前抨击巴洛特利与梅洛之外,他也记录了前队友比达尔的酗酒恶习,对此,比达尔回应基耶利尼说,他对自己的酗酒习惯的评论是不必要的,并提醒这位老妇人队长:“足球里有规矩的。”

比达尔2011-12赛季加盟尤文图斯,很快成为尤文绝对主力,并且是尤文八连冠中前四冠的中场支柱,深得球迷喜爱,但是比达尔的纪律问题一直很让尤文头痛,酗酒,训练迟到,酒吧与人斗殴,尤文不止一次罚过他。基耶利尼透露,比达尔在整晚泡吧后,第二天会缺席训练,甚至带着醉意来到基地。
比达尔对此辩解说,他外出都是被允许的,而且他对尤文队长的评论感到不快。

“人们一直专注于基耶利尼所说的最糟糕的事情,而且我不明白为什么要提那些事,这让我很烦,但是他说我也是冠军。这不是我做不到的事情。我被允许出门。我是一个像其他人一样的人。我会努力工作,如果我的朋友在俱乐部允许的情况下见面烧烤,我也会去。如果我必须保持专注,我会做到的。但是当轮到我找点乐子的时候,我也不拒绝。我就像其他人一样。当我犯错时,我承受了代价并且会直接面对。”
最后,他补充说:“在足球中,是有规矩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