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里斯出席退役仪式:感谢所有人 告别无需悲伤

洛佩斯05-23 00: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三,阿杜里斯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将正式退役,不会参加本赛季的剩余比赛。阿杜里斯在退役后,也收到了众多西班牙足坛人士送来的祝福。当地时间周五下午5时,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为阿杜里斯举办了退役仪式。

因为疫情的原因,这场退役仪式被安排在了室外——圣马梅斯球场举行。而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在这座“魔鬼主场”举办退役仪式或许更有纪念意义。仪式开始后,毕尔巴鄂全队球员列队欢迎阿杜里斯入场,阿杜里斯的家人也一同出席。

阿杜里斯在发言中表示,“对于我来说,这是美好的一天,我无需悲伤。我从未想过这段旅程会有这么长,会这么美好。我希望在今天表达感谢,不过,我还不习惯身处于如此寂静的圣马梅斯球场。”

“我的髋关节在疫情之前就有问题,伤情之后越来越复杂。这两个月,髋关节的情况确实不太好。对于我来说,最难受的事情不是没办法踢这11场比赛,不是无法参加国王杯决赛,而是我没有办法再回到这支球队当中,我会非常想念大家。感谢所有人,这段旅程既美好,又难忘。”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