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塔罗与巴萨达成协议,巴萨与国际谈判进展乐观

梁宏业05-23 12:2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劳塔罗与巴萨更近了,根据阿根廷、西班牙和意大利多方的消息,劳塔罗目前已经和巴萨达成协议,而国际米兰已经意识到在今夏想要留住劳塔罗是不可能的了,现在只剩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方面的磋商。

根据阿根廷媒体从劳塔罗经纪团队得到的消息,劳塔罗经纪团队已经和巴萨就个人合同达成了协议,现在需要巴萨和国际米兰就转会交易达成协议。劳塔罗团队对巴萨和国际米兰达成协议持乐观态度,他们认为下赛季将肯定能看到劳塔罗和梅西联手在巴萨出场的场面。

劳塔罗的毁约金为1.11亿欧元,这在病毒时代绝对是笔大钱,巴萨目前想用球员加钱的方式支付这笔转会费。巴萨给国际米兰的可选名单中包括5人:塞梅多、儒尼奥尔、比达尔、拉基蒂奇和乌姆蒂蒂。国际米兰目前已经排除了比达尔,这是让人意外的,因为国际米兰主帅孔蒂曾在尤文图斯时期带过比达尔,而半年前都一直在尝试引进智利中场,但目前孔蒂改变了主意。在这5人之中估价最高的就是塞梅多,葡萄牙右后卫虽然在巴萨不是绝对主力,但在整个欧洲都很有市场,很多豪门都表露出希望引进塞梅多。巴萨目前给塞梅多的估值为4000-5000万欧元。据悉,国际米兰可能会选中巴萨的一到两名球员进行交易。

西班牙媒体也对国际米兰和巴萨的谈判过程进行了报道,目前乌姆蒂蒂自我排除出交易,因为法国人坚持要留在巴萨。而巴萨把拉菲尼亚也放在名单中给国际米兰考虑,巴萨小将曾在国际米兰踢过半年,但国际米兰当年对3000万欧元的要价并不敢下最终的订单。

另一个不太可能进入交易的球员是拉基蒂奇,因为拉基蒂奇本人非常不配合巴萨,自己本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认为自己很难加入到劳塔罗的交易中,所以巴萨已经把拉基蒂奇的选择放弃了。

理论上,下赛季的巴萨锋线人员将会出现冗员,3个锋线位置上有梅西、苏亚雷斯、劳塔罗、布雷思韦特、登贝莱、安苏·法蒂等6人分享比赛时间,所以在劳塔罗加盟后,不排除有球员会离开巴萨。

很明显,劳塔罗来巴萨是接替苏亚雷斯的,苏亚雷斯在巴萨的职业生涯接近终点,问题是现在苏亚雷斯需要一份来自美国职业大联盟或者其它地方的高薪合同,如果真的有人愿意给苏亚雷斯续高薪,不排除乌拉圭射手夏天就会离开巴萨,但巴萨并没有催促苏亚雷斯离队。

据阿根廷媒体的预测,他们认为国际米兰和巴萨很快就会达成协议,但交易不会在6月30日前宣布。巴萨今夏的双重目标就是劳塔罗和皮亚尼奇,目前俱乐部对拿下两人非常有信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