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斯隆教练千古!没有夺冠教头中胜率最高

铁柱05-23 18: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铁柱报道

NBA的教练生涯里,杰里·斯隆一共带队拿到了1221场常规赛胜利,是NBA所有教头中,取胜场次第4多的主教练。而从他在1988-89赛季执掌球队教鞭,到2002-03赛季马龙离开盐湖城,爵士这15年的战绩,是NBA最高的胜率。

另外,在NBA的历史上,只有2位教练带领一支球队拿到了超过1000场胜利,其中一位是波波维奇,他在马刺拿到了1272胜;另外一位就是斯隆,他执教爵士期间拿到了1127场胜利。另外,斯隆教练带队拿到了98场季后赛的胜利,排名NBA第6,同时也是没有拿到过总冠军的教头了,季后赛胜场数最多的一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