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目标1周3胜 法兰克福主帅:拜仁有时也有点弱

杨子江05-24 03:52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纵使有过波折,但5比2的比分,还是反映了拜仁与法兰克福间的差距。拜仁不仅报了上半程惨败的一箭之仇,还在周中的德比前继续坐稳头把交椅。对于这样的结果,拜仁的将帅基本满意,作为他们的对手,法兰克福也从不同的方面评价了拜仁的表现。

上半场贡献传射,帮助球队早早奠定优势,穆勒今天的表现很出色。而对于这场胜利,“二娃”自然也非常满意:“这场胜利对我们很重要。多特蒙德之前已经赢了,我们当然也必须要取胜。今天的球队应该得到称赞:从第一分钟起,我们就充满了斗志和勇气。我们的整体表现相当好。我们希望证明,即便没有观众,拜仁也能打出尽情四射的足球。我们已经下定了决心,要在这关键的一周取得三连胜。”

“我对上半场感到非常满意。”拜仁主帅弗利克表示,“我要特别强调托马斯·穆勒在比赛中的作用,他非常聪明地利用了场上的空间。我们希望能统治比赛,最终也取得了成功。或许因为领先比较多,球员在一些时候并没有全身心投入。我们必须要就这些问题坐下来谈谈,因为我们必须表现得更好,必须从这些时刻汲取教训。接下来与多特蒙德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不要丢球。”

本场比赛最具有话题性的球员,无疑是法兰克福的奥地利后卫欣特埃格。他连续打入两球迅速追近比分,随后打进乌龙帮拜仁锁定胜局。赛后,上演另类“帽子戏法”的他表示:“上半场我们在防守端做得很好,不过下半场,我们很快就0比3落后了。那两个进球为球队重新注入了活力。但这就是拜仁,如果局面需要,他们立刻就可以重新提高一个档次。”

和欣特埃格一样的是,法兰克福的主帅许特尔不仅点评了本方,也评价了拜仁在今晚的表现。不过许特尔不仅赞赏了拜仁,还同样回顾了法兰克福险些扳平的时段。他在赛后发布会上说:“拜仁应该取得今晚的胜利。我的球队表现得非常出色。遗憾的是,我们还是出现了个别失误。我一直都在尝试着给球队注入勇气,不得不说的是,在一段时间里,拜仁出人意料地给了我们太多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