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乐了!尼克斯认为三球是今年最好的控卫新秀

韋人匕05-24 1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尼克斯应该选择最好的球员,还是最适合的球员?对于现在的尼克斯来说,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也就是选中一名优秀的控球后卫。

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报道,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拉梅洛·鲍尔是尼克斯最看好的控球后卫。据SNY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另一支球队的球探对此表示:“我猜大部分球队也是这么想的。”

2019-20赛季,拉梅洛代表澳大利亚NBL联赛伊拉瓦拉老鹰出战了12场比赛,场均得到17.0分7.6篮板6.8助攻1.6抢断,但投篮命中率仅有37.5%,三分命中率25.0%。

尼克斯的这个选择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尤其是他们的新任总裁莱昂·罗斯那么迷恋球星的魅力。尼克斯方面认为,尽管拉梅洛的三分投射能力欠佳,但这位身高2米的控球后卫是这届选秀大会里拥有较高上升空间的新秀之一。据《纽约邮报》报道,在拉梅洛与CAA经纪公司短暂的合作期间,莱昂·罗斯已经与“球爹”拉瓦尔·鲍尔打过交道。

此前有消息称,拉瓦尔正在努力将拉梅洛带到坐拥大市场的尼克斯。“在我看来,最适合拉梅洛的球队就是尼克斯,是时候让幸运女神降临到他们身上了。”拉瓦尔此前说道,“明亮的灯光,坐落东海岸。”拉瓦尔说道,“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尼克斯将获得状元签,然后选中拉梅洛,再签下利安杰洛,放长线引进隆佐——组建百老汇的鲍尔三兄弟。”

不过,尼克斯能否成功选中拉梅洛,还是一个巨大的未知数。以尼克斯目前的战绩来看,21胜45负排名联盟倒数第六。如果以现在的战绩进行乐透抽签,尼克斯抽中状元签的概率只有9%,抽中前四顺位的概率为37.2%。

要想如愿选中拉梅洛,尼克斯可能必须向上交易选秀权,拿到一枚前三顺位的选秀权,同时希望对方不要狮子大开口索要一笔不菲的筹码。目前,尼克斯手握今年的两个首轮选秀权(其中一个是在马库斯·莫里斯交易中从快艇获得的27号签)和次轮第八顺位。根据乐透抽签结果,尼克斯要决定是否做出这笔交易,毕竟拉梅洛很难掉出前四顺位。

如果尼克斯的顺位在6-10这个范围之内,并且不愿意为交易拉梅洛付出太多筹码,那么其他后卫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科尔·安东尼、泰瑞斯·哈利伯顿、基利安·海耶斯、泰瑞斯·麦克西、R.J.汉普顿、小基拉·刘易斯。

而在这些人当中,来自北卡的科尔·安东尼是最有可能被尼克斯选中的后卫。据伊恩·贝格利报道,尼克斯曾派出球探考察科尔·安东尼的比赛,一位NCAA的消息人士说:“尼克斯已经完成对科尔的考察。”

科尔·安东尼是前尼克斯后卫格雷格·安东尼的儿子,上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18.5分5.7篮板4.0助攻。去年12月,科尔·安东尼右膝半月板部分撕裂,手术后缺席了11场比赛。二月份回归之后,他并没有率领球队走得更远,本赛季14胜19负的战绩,创下了队史第四低的胜率和第二高的负场数。

与拉梅洛类似,科尔·安东尼的短板也是投篮。本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为38%,三分命中率35%,罚球命中率75%。在来到对抗和防守强度更高的NBA之后,科尔·安东尼的投篮会有所提升吗?这是每支NBA球队在准备选秀时需要询问的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