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龙:归化球员加入是良性竞争 我的优势在于勤奋

泰坦05-24 12:50 体坛+原创

来自中甲长春亚泰队的国足前锋谭龙在21日与上海上港队的教学赛里梅开二度,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谭龙表示:“希望未来能为国家队进更多的球!”

这次独中两元是谭龙在国家队的首次进球体验。他说:“因为洛国富受伤下场,我上场前李铁指导没有时间和我多交代什么。我没想到能梅开二度,但上场前有预感自己能进球,希望以后能为国家队进更多的球,为国家队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被要求评价队内的竞争和自己的表现时,谭龙表示:“能来到国家队的球员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特点,通过训练和比赛把特点表现出来就好了。归化球员的加入是一种良性竞争,现在球队里气氛很好,俱乐部都有外援,大家的英语、葡语也都不错。我的优势在于比较勤奋,门前感觉也不错。经过多次的国家队集训经历,现在的心态比以前放松一些,而且中甲联赛只允许两个外援出场,会给本土球员更多发挥空间。”

谭龙最后在被问到26日与上海申花队的教学赛时表示:“代表国家队就要争取每一场胜利,因为我们胸前有五星红旗,我们一定要打好这场与申花的比赛,也希望我能延续进球的好状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