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奇·保罗:不会拿乔丹与詹皇对比 会吞噬一切快乐

白亼05-24 14: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体育行业之中,经纪人对于球员们来说必不可少,除了合同的谈判,处理个人事务也离不开自己所信赖的贴身顾问。不过,和大部分经纪人不同,里奇·保罗似乎并不是一个甘愿栖身幕后的人,在此前詹姆斯的续约和浓眉的交易中,他都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这两年,里奇·保罗的事业突飞猛进,除了NBA球员资源不断扩张之外,他也开始涉足橄榄球领域。作为一个深谙联盟运营逻辑的人,里奇·保罗日前也接受了采访。

“我认为体育就是这个世界的脉搏和心跳。”里奇·保罗在谈到NBA是否应该早日重启的时候说道:“在这样特殊的时间段里,我们继续职业体育是一件安全的事情吗?你会把体育的重要性排在安全性之前吗?不可能,因为生活要比任何体育都重要。对于疫情的发展我也不是很清楚,我不是科学家,但是问题的关键在于我们如何做出调整。我认为决策层和领导层正在尽一切努力,在安全的情况下尝试让职业体育联赛恢复正常。与此同时,作为职业球员,你也必须要做好随时有可能复赛的准备。这是你的工作,去跑步去投篮去骑单车,等到赛季重启的时候,你一定要做好准备。”里奇·保罗说道。

里奇·保罗同时表示,自己旗下的年轻球员们都可以意识到,在疫苗真正被研发并上市之前,都没有绝对的安全可言。

里奇·保罗之所以能够在经纪人圈子里名声大振,和自己的好友詹姆斯分不开关系。日前,随着乔丹公牛王朝纪录片《最后一舞》的热映,人们也会把当年的热火与公牛作对比,对于这一点,里奇·保罗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我不仅仅是球队的球迷,也是球员的球迷,我认为孩子们看看曾经的传奇故事对于他们来说是件好事,虽然说铭记历史很关键,但是这不能否定现在这些站在NBA顶点球员的能力和功绩。我不应该将电视里的事情拿出来比较,我就是认为当时是篮球发展的黄金时期,现在也是。”

因为知道那是球队合作的最后一个赛季,这才有了乔丹和杰克逊允许摄制组跟拍球队的决定。此前在被问到是否被录制勇士版最后一舞的时候,球队管理层和教练组都给出了否定的答案,称这样的行为会改变球员们的心态。里奇·保罗也谈到了自己心目中,关于詹姆斯《最后一舞》的想法。

“我可以想象这会有多么有趣,回顾我们一起曾经成就的事业。”里奇·保罗说道:“我觉得那种感觉一定非常不一样,很酷也很有意思。从《最后一舞》中我们就能看出,创造记忆非常有意思也很重要。这部纪录片意义非同寻常,我们每周日都会准时收看,但是我绝对不会拿任何人与其他人进行对比,我不会这么做,对比会让一切快乐都消失殆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