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乔丹是最伟大球员 詹姆斯有机会完成超越

石页05-24 16: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北京时间今天,魔术师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詹姆斯。“詹姆斯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对我来说,当你想到全面的篮球运动员时,詹姆斯或许是历史上最好的。他是一个很全面的球员。但是当你考虑谁是最伟大的球员时,那还是乔丹。”在魔术师的心目中,乔丹仍旧拥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

不过,虽然魔术师认为乔丹是目前NBA中的GOAT,但是他也直言,詹姆斯仍然有机会完成对乔丹的超越。“詹姆斯的章节还没结束,他还有一些比赛要去打,所以他可能会赶上乔丹,如果他能获得更多冠军的话。但是最终,他们都很出色,他们都在用正确的方式打球,让队友变得更好去赢得冠军。这是他的时代,我们正在关注着他,这是他正在统治的时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