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温格:我这辈子不会回酋长球场看球...

嘉华05-24 21: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温格:我这辈子不会回酋长球场看球

2018年夏天,温格离开了他执教22年的阿森纳,日前接受采访时“教授”表示,再也不会回酋长球场看球,“我会回到酋长球场吗?我总是对自己说,我要完完全全地离开阿森纳。这就是我的决定。”温格目前在国际足联任职,离开阿森纳之前,不少球迷曾长期公然喊他下课,对此,温格表示:“我带领阿森纳打了1235场比赛,有过好时光,也有过坏时光,但我们一直尝试捍卫俱乐部的价值,我认为我们做到了。”温格早前曾透露,自己仍然关心阿森纳,会看阿森纳所有的比赛。

@劳资分尸:之前起码年年第四,,现在呢?

@海布里大帝_ByPX:先把雕像立起来先。

@熬夜精灵:说实话老爷子后亨利时代已经尽力了,能每年都参加欧冠已经很不容易了,在引援受挫情况下,能有这样成绩已经很不错了。

@梦剧场乄守护者:如果教授遇到阿布这样的老板 绝对能打造一个巅峰巴萨的球队 因为教授的足球真的漂亮 红魔球迷留。

@勇敢的心109:这是在离开的时候被伤的有多深啊。

@lyly1912:克伦克:这样啊,那也好,雕像钱咱就省下了。

@東來_oOCz:酋长球场的建立,债务的偿还,把教授的精力、心思分担了不少,如果遇到一个慷慨些、殷实些的老板,教授的执教也许还会上一个台阶。

政协委员人民大会堂外打太极拳

5月21日下午参会前,人民大会堂外广场上,周建平在众人注视下,悠然自得地打起了太极拳。周建平提请国家体育总局,集中国家力量协同相关部委、武术协会共同推进太极拳等中国武术,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KE的黑眼圈:汝与保国,孰强?

@芙蓉国里尽朝晖_365:保国何能及君也

@浮生一梦71642:你先打过马保国再说这些吧

@RyanSwim:奥运冠军马保国

@卓LokenC:徐晓东来啦 ~

@搞七捻三-:太极拳如果能进奥运,广场舞没有理由不进

@Arsenal小小晨:斗地主也行

@康康康康KAngzl:麻将加入群聊

波切蒂诺拒绝执教巴萨:不愿执教西班牙人的同城对手

《马卡报》消息,今年1月,巴萨向波切蒂诺发出邀请,表示惊讶的波切蒂诺随即拒绝。他表示由于自己与西班牙人的关系,所以在职业生涯的任何时候,他都不想成为巴萨的主帅。球员时期,波切蒂诺两度效力西班牙人;波切蒂诺也曾在09-12年出任西班牙人主帅,这也是他教练生涯的起点。

@大河马ryl:那回西班牙人执教武磊吧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粉丝:讲究!

@哎呀妈呀建程呀:事实是因为是武磊球迷

@十元的Gakki:牛逼,老西班牙人了

@你等放学的0709:此时巴萨球迷看向了菲戈

@TTTTTH_99:忠诚20  满门忠烈

再次暗示?内马尔P图戴巴萨帽子

内马尔想回巴萨,这从来都不是秘密。如今,内马尔在推特上发了一张PS的图片。在这种图片上,内马尔怀抱着球鞋和足球。在头上,内马尔戴了一顶红蓝配色的帽子,这是经典的巴萨配色!

@巴萨主席:搞的像马戏团的了

@苏彦祖:这种反骨仔……

@低端北漂2:有时候分手了才发现对方是真爱

@柴静苍穹之下:这比,已经废了

@糖补药贰 : 戏真多,千万不能回来,不然就整天看他演戏和闹着加工资吧

@艾克周:以前每年要走,走了又每年要回,回了估计又要走

@翔子子子子子子子子子:可能只是想吹吹自己多牛鼻,没别的意思

@不知道并不想知道:清醒一点,小破村这么穷,买不起马儿

阿圭罗直播时给梅西打电话

在疫情期间,阿圭罗开辟了第二职业,他成为了一名网络主播。通常情况下,阿圭罗会直播玩游戏,他直播过FIFA20、使命召唤、堡垒之夜等游戏。不过在本周五,阿圭罗却决定给梅西直播打电话,梅西事先对此毫不知情。梅西用了Boludo一词,这在南美口语中通常被翻译为“小傻瓜”、“小笨蛋”。如果用中国口语来翻译的话,这类似于好友之间亲昵性的称呼对方为“SB”。

@十年恍若一梦 :阿kun和梅西,好基友,一辈子

@丝滑:梅球仙球场呕吐大揭秘!

@石大小青年:基情满满

@营盘村卖房奴杨凯的:我骡与拳王 好基友 一辈子!

@黎明:前男友阿坤 现男友苏牙

亚洲球员身价:孙兴慜缩水1600万 武磊800万列第10

23日,《转会市场》更新了亚洲球员身价排行榜。在最新榜单中,韩国一哥孙兴慜依然占据头把交椅。排名前10的亚洲球员中,有5人来自日本。中国球员武磊以800万欧元的身价,跻身TOP10序列。

@德鲁小胡子:说实话武磊跟人家韩国孙真不是一个级别的,没有可比性!不接受反驳,谢谢!

@社会大学教授:就像中国孩子考清华,孙兴慜是实打实用分数考上的,武磊是和章泽天一个套路去的清华。能一样吗?

@WHATtf:武球王身价8w溢价792w

@divine2015:孙兴慜物超所值

@0ftC0e:基本反映了市场情况,除了武球王,有400万是看中其身后庞大市场,400万差不多真实实力

@0g1wdK:竟然掉了两个武磊的价?灾难啊,还是我们比较保值,虽然都是百分之二十,起码损失的比较少,又赢了,开心。

@我是一坨可爱的牛粪:张琳芃——9600万欧元(中国,皇家马德里)

基耶利尼:不理解博努奇去米兰 去皇马还差不多

基耶利尼在自传中说道对博努奇加盟AC米兰的看法:“这就是个错误的选择。他当时内心很不平静,他被一千个理由动摇着,最后做出了那个决定。我能感受得到(他内心的不安),因为所有事情就发生在几周之内。我当时没有和他见过面,如果我在场的话,我会让他再好好想想,也许他就会留下来了......当一切都定下来以后,我跟博努奇说,(转会米兰)从头到尾都不符合逻辑啊。如果他是去皇马的话,我能够理解,但去那支米兰?好在命运最终让一切回到了正轨。”

@徳利赫特:这不是自传,是自爆啊。

@nannan183:听说基耶利尼在十五年后打算再出一本自传,讲讲尤文图斯管理系统里面的人和事。

@达拉斯烈驹:去米兰没有什么问题,还腆着脸回来真是无敌了。

@中山区杰拉德:以前挺喜欢基耶利尼的风格,看了他这些无聊的言论,一点好感都没有。

@Sin_sLzG:博努奇来我们这一年就走了,说白了就是不适应裁判。

@神秘人plus:我没想到当你被马尔蒂尼抓住衣领的时候会露出那么怂的眼神。

@JUVrifornimento:我也不理解,我更不理解博努奇为什么要滑跪敢问谁能打爆这条防线?-贝内文托。

@米兰传奇前锋库特罗内:宁这是打算挨个全得罪一圈?

@lion旳红白蓝:不能理解c罗为什么去尤文,去米兰我还能想明白。

@长虫:你去问问大罗为什么去ac米兰,你就懂了。

@海无梦903:不理解布冯从球网里面捞出进了门线的球,还不承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