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伍兹享受居家时光 因背伤难找回满分状态

麦芽05-25 11: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5月24日,有“虎米大战第二季”之称的高尔夫Capital One冠军慈善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结束。老虎伍兹搭档NFL传奇四分卫佩顿·曼宁以一洞的优势战胜米克尔森与汤姆·布雷迪,这场比赛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筹集了2000万美元善款。

2019年感恩节期间,伍兹和米克尔森曾经在拉斯维加斯进行过一场1对1的表演赛。本次两人则邀请两位NFL明星与自己搭档,进行一场慈善赛。这也是伍兹继2月之后,首次亮相高尔夫赛场。比赛设18洞,前9洞为4人4球赛,后9洞则为4人2球赛。伍兹和曼宁的组合在比赛开局阶段就合作顺利,最后则以一洞优势险胜。

44岁的伍兹表示,为了备战大满贯,一般他总能在四月到七月期间调至最佳状态,但新冠肺炎却改变了一切,他的状态也在变化着。

伍兹得以在疫情期间恢复与保持自己的状态,为紧凑的秋季赛季做准备。“在家里每天训练感觉很好,我也得到了一些治疗,现在每天的生活都很有规律。”伍兹在赛后采访中说道,“疫情和现在发生的所有事情,让我们都变得很小心并且尽可能多地留在家里。”在居家期间,伍兹还得以和孩子们多多相处。“我们玩得很开心,而且我可能从来都没有(和他们)打过这么长时间的网球。”

背伤一直困扰着伍兹,在休息期间,伍兹虽然得以调整自己的状态,但被问及自己的状态可以被评几分时,伍兹还是有些无奈。“只能说,现在哪怕是10分的状态,也和以前不一样了。”

高尔夫美巡赛目前仍处于休赛期,但计划将于6月复赛。复赛期间美巡赛将执行严格的安全措施,球员将接受全面的病毒检测和筛查。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