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身价排行:深圳空降榜单 大连人连续上升至第5

洪流05-25 12: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25日,足球专业网站《转会市场》更新了中超联赛身价排行榜的相关数据。和上次排名不同的是,由于天津天海俱乐部解散、深圳队递补进入中超,身价排行榜上出现了深足的名次。另一方面,大连人俱乐部在没有开赛的情况下名次不断提升,已经排名积分榜第五位。

在转会市场网上一期更新的中超排行榜中,恒大、上港、国安和鲁能这四家Big4分别列前四名,本期他们的排名并无变化。在他们身后,大连人、江苏苏宁、上海申花的身价总和也都超过了2000万欧元,位列第5至第7。征战亚冠的申花本赛季引进了曾诚、冯潇霆、彭欣力、赵明剑等国脚级球员,成为第二集团的热门球队。不过,在榜单上排名有所提升的却是大连人俱乐部,本赛季他们引援动作不大,只买入了陶强龙、单欢欢、林良铭等小将,两名新外援名气也不大。在中超没有开赛的情况下大连人名次上升,不得不说和他们年轻球员多有一些关系。

而在上期榜单中排名垫底的天津天海,如今已经退出中超并且解散,这让上赛季中超倒数第二深圳佳兆业成功递补回到中超。上赛季降级后,深圳队完全没有缩小投入,反而引进了郜林、哲马伊利、裴帅、王永珀、郑达伦等人。天海解散后,深足又顺便收下了张源、糜昊伦和刘越,还在外援方面转入了伊朗中卫普拉利甘吉。这样一来,深足的身价暴涨,回到中超后他们直接在身价方面达到了985万欧元,超过华夏幸福、重庆力帆、青岛黄海和石家庄永昌。

新赛季中超联赛在足协新政和俱乐部缩减投资的情况下,无疑将失去往年的一掷千金。不过从身价排行榜来看,各队依旧可以在征战中超的比赛中,派出实力相对雄厚的阵容。这样的状况,与中甲、中乙球队入不敷出的现状可谓冰火两重天。

附身价排行榜完整排名:

1.广州恒大 5425万欧元

2.上海上港 5130万欧元 

3.北京国安 4195万欧元 

4.山东鲁能 2818万欧元 

5.大连人 2588万欧元 

6.江苏苏宁 2540万欧元 

7.上海申花 2048万欧元 

8.武汉卓尔 1608万欧元 

9.广州富力 1485万欧元 

10.天津泰达 1243万欧元 

11.河南建业 1098万欧元

12.深圳佳兆业 985万欧元

13.河北华夏幸福 883万欧元 

14.重庆当代 768万欧元 

15.青岛黄海 623万欧元 

16.石家庄永昌 595万欧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