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LGD大鹅正式落户杭州 杭城迎来王者“荣耀”

苏三05-25 15:19 体坛+原创

2020年5月25日,LGD大鹅王者荣耀战队正式官宣成为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的杭州主场战队。LGD大鹅王者荣耀战队作为第十六支进军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的队伍,无论是从队员到教练的选拔任命,还是从运营团队的建立,都极近严苛。在刚结束的2020春季赛常规赛期间,LGD大鹅王者荣耀战队斩获了13胜2负的傲人战绩,高居东部赛区第一名,并早早锁定季后赛的胜者组席位。在即将开始的季后赛征程中,LGD大鹅王者荣耀战队即将东部赛区榜首之姿对战西部赛区第二名DYG战队。而自今日起,LGD大鹅也将代表杭州,出征王者季后赛。如同他们的口号“心怀荣耀,百战成名”一样,怀揣着对荣耀的渴望和对电竞的初心,不惧艰险,愿尝百战而铸威名。

而对于为什么选择杭州作为主场城市,则要从LGD最早期的成立开始说起。LGD大鹅王者荣耀战队,是由坐落在杭州下城区电竞小镇的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和上海大鹅文化联手运营的电竞战队。LGD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影响力最强的俱乐部之一,旗下更设有:Dota2、英雄联盟、穿越火线、和平精英等众多一线游戏项目,运营经验丰富,行业底蕴深厚。

2009年,LGD的前身——FTD战队在杭州成立。由于贵州老干爹食品的赞助,更名为大家熟知的LGD战队。之后,LGD俱乐部入驻杭州电竞小镇,出战全国、乃至全球的各大电竞联赛,也使得中国杭州,被世界电竞圈所熟知。

2017年,LGD俱乐部在杭州设立英雄联盟战队主场,也成为了国内第一家拥有线下主场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俱乐部。

杭州,作为一个处于高速发展的城市,不仅是大多人印象中有着2200年历史的秀美古都,更是全省乃至全国的经济文化中心之一,拥有着阿里巴巴网易等互联网企业。如今,它将拥有另一张城市名片——电竞主场城市。对于一个全国首座拥有着LPL和KPL双主场战队的城市,杭州将聚焦更多的目光,LGD大鹅也将承载着杭州电竞爱好者的梦想,启程争霸全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