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申请延期高山滑雪世锦赛 或改至北京冬奥后

刘七七05-25 2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5月24日,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奥委会消息称,意大利冬季运动协会(FISI)因新冠病毒疫情所引发的不确定性,申请将原定于2021年2月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科尔蒂纳丹佩佐举行的2021高山滑雪世锦赛延期至2022年北京冬奥会后的3月举办。

“我们已经为此筹备了很多年,但明天弗拉沃·罗达(FISI主席)就将带着把2021世锦赛延期到2022年的申请去国际雪联了。”意大利奥委会(CONI)主席吉奥范尼·马拉戈在接受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RAI)采访时说道。马拉戈表示,意大利体育部已经知悉此事,了解延期是出于安全考虑,是“通常情况下都会做出的决定。”

意大利是本次新冠病毒疫情爆发期间,全球范围内受影响最大的国家之一,有近23万感染病例,死亡人数达到32800人。将举办高山滑雪世锦赛的科尔蒂纳丹佩佐位于多洛米蒂山脉地区,该城市还将意大利北部城市米兰联合举办2026年冬季奥运会。

科尔蒂纳丹佩佐的市长吉安佩特罗·戈蒂耶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上对外表示,延期是为了确保运动员以及所有参赛人员的安全。“如果疫情在秋天卷土重来,继续办赛就会存在风险。科尔蒂纳丹佩佐有能力承办这样的国际体育赛事,也希望能在最佳条件下呈现这届比赛。”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