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吕征与北体大到底谁在说谎?

嘉华05-25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吕征再发声明,北体大弄虚作假,拖欠工资,威逼球员签字

25日,球员吕征在微博继续发布个人第二篇声明,实名举报北京北体大俱乐部,“无视法律及足协规定,弄虚作假,拖欠工资,伪造工资奖金确认表,在多次欠薪的情况下威逼球员在工资确认表上签字。”目前北体大俱乐部官方尚未做出回应。

@Meyer52809:北体大这队,大家都知道,总局越过足协的产物。吕征退役了,所以无所谓可以说了。

@破晓而出:中国俱乐部的套路你懂的。

@pier77403: 中国足坛新一轮扫黑除恶势在必行,刻不容缓啊!

@红色公牛:还有多少这样的。请都站出来。

@皇家御厨:中国足球圈,欠薪已经不是新闻,不欠薪才是新闻。

@李老师侃球:这泡沫迟早得破,但破了就一夜回到十年前。

@葡萄牙梅西CR7:建议工作组进驻北体大,这已经不是拖欠工资那么简单了。

@RgMv5:加油,中国足球界说真话的人太少了,为什么足球发展不起来肯定是有原因的。

国脚会外语 与归化球员沟通无障碍

据京媒报道,国足目前队内因为有了归化球员的加入,所以在相互沟通时遇到些新的挑战,好在国脚们大多会说英语,部分会些葡语,和归化球员们一般就用外语沟通。当然归化球员自己也在努力学习中文,洛国富在3人里中文水平最突出。

@YNWAatAnfield:李铁:要什么英语翻译,你当我几年英超白踢了?

@RayChenMerengue:不应该是归化球员应该努力学会汉语和国足沟通吗?

@马德里的战神:不应该让规划球员说中文吗?

@W哦:都是中国人,为什么要用英语交流?

@Kincaid:现在的国足咋那么厉害呢,个个都能用英语沟通了。

@skyzgx:中国国家队在场上不用中国话交流?

@深深啦啦啦:为什么我们要去跟他们沟通,应该是他们学习中文想办法跟我们沟通。

伊布训练受伤,恐长时间缺席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台报道,38岁的伊布在今天的队内训练中小腿感到刺痛,不排除跟腱受损的可能性。具体的检查结果虽然还未出来,但他可能会缺席很长一段时间。伊布回归米兰后出场10次,贡献4球1助攻。如果他的伤情严重,对于红黑军团来说是不小的打击。

@让风轻轻吹啊Au:奉先再勇猛,毕竟年纪大了!

@金球之王:一首凉凉送给米兰。

@肥田猫:难道是天意,这样也许所有人都不用纠结了。

@迷途不知返:我去,这年纪再大伤就完了啊!

@没关系:新闻越短 我毛越惨。

@兹拉坦星球:赛季不结束不会官宣的吧,保留现任的尊严。

@星宿老仙法力无边:如果是真的,米兰连冲击欧联杯的希望也破灭了。

枪手准备贷款买托马斯,等克伦克拍板

据德转记者Russo的消息,阿森纳准备向一家大公司贷款,以签下马竞后腰托马斯。由于预算有限,枪手暂时无法承担大笔支出,俱乐部董事会计划通过5至6年分期付款的方式减免一定债务。不过,这一切还需等克伦克家族的拍板。

@Sucre_rxEy:这边买人要贷款,那边存钱给公羊,真偏心。

@十四年红魔:阿森纳就是后妈生的 公羊才是亲妈生的。

@晓风残月:如果没钱也就算了,摊上这么一个有钱不花的老板真的要把人逼疯了。

@宝塔镇河妖:曾经也是豪门啊,现在竟沦落到买个人还得用贷款的地步了。

@GavinChit:蚂蚁花呗,先消费后付款,值得您拥有。

@霹雳的内裤:能贷款为啥不买坎特?能贷款为啥不买乌帕?

@海布里之魂:对克伦克的恨已经麻木。

温格:看利物浦输我很满意,阿森纳不败纪录保住了

阿森纳功勋主帅温格在接受贝茵体育采访时称,当看到利物浦0比3负于沃特福德,不败纪录止于26场,他感到满意。温格表示:“是的,当我看到利物浦输球,感觉很满意,对于某些成就来说,你总想自己是唯一的一个。他们真的有可能达成赛季不败,但这场失利表明,要复制这一壮举是很困难的。不管怎样,那天我收到了很多阿森纳球迷的信息!” 

@蒲河红宝石:非常理解教授的心情,就像玩游戏时,室友马上就要打破我的记录了,结果突然停电了。

@公历1999年1月8日: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教授,气人有笑人无。

@Jciz:哈哈哈哈,教授说出了90%枪迷的心声!

@非正正常常人类:这次该谁来传统美德了?

@了不起的比尔盖茨比尔:克洛普:看欧冠我也算蛮开心的。

@应试教育受害者甲:这可能是枪手唯一值得骄傲的纪录了。

@极北极獒:满意,教授是特别满意。

美因茨推特:渣叔,快把维尔纳带走

美因茨主场0比5输给RB莱比锡,维尔纳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两队上次相遇,维尔纳也是打入三球,这让美因茨官方推特无语了,并在赛后发推调侃道:“克洛普,你现在可以带走他了吗?”

@战车所向披靡:美因茨官推:克洛普可以考虑把卡里乌斯还给我们。

@火凤燎原孙策:渣叔:自己人还帮对方抬身价??

@哩哩啦啦哦哦:喜欢这种狠起来自己都调侃的。

@灰烬使者515:克渣不但是利物浦和多特的功勋教练,更是小美的功勋教练。

@hhttma:感觉这些俱乐部都很可爱!输球也比较和谐,还不忘记抖个包袱。

@西蒙尼的燕沙奥特莱斯西装:克洛普对美因茨感情不一般,感紧操作一手渣叔。

@huxu123:红牛球迷:你TM好好说话,不行再来一个5.0。

@刺客AM:渣叔听了看到很开心,决定把卡里乌斯还给美因茨。

每体:齐达内被邻居们举报违反隔离条例

《每日体育报》报道,皇马主帅齐达内近日遭到了邻居们的举报,投诉他违反西班牙政府制定的新冠疫情预防措施,但这些邻居无法提供照片证明。报道称,具体的情况是,齐达内的邻居们说他们看到了齐祖搬去了自己在马德里的第二个住所,这所房子位于马德里的郊区。

@彭亮_9FLV:这是玩尬的?举报疫情期间乱跑,然后没看见人?

@Dino小童鞋:我跟热巴是合法夫妻,但我拿不出结婚证明。

@聪明蛋skr:西甲快开了,把齐达内抓起来好当联赛第一呗,小算盘打得真好。

@像风一样自由:我猜肯定是马竞球迷举报的。

@guigui12345:齐祖:我就是出去做个头发。

@潇潇雨歇_bh0B:众人拍完照片正要举报,突然一阵妖风划过,众人刚一恍惚,发现手机中的照片竟都莫名显示,而那光头道士好像也从来没出现过…

@从来不买大球:这就是传说中的疑车无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