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列罗:我们都支持坎特告假 英超可能长期减薪

霍尔顿05-26 11: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恢复训练,但心存疑虑的球员有权利选择拒绝训练或参赛。于是切尔西中场大将坎特向兰帕德告假,被获准不进行训练,有消息称坎特因担忧疫情,可能本赛季都不会出场。近日,蓝军门将卡瓦列罗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于队友请假的看法时,表示坎特这样做完全可以理解。同时他预告道,英超球员需做好长期减薪的准备。

卡瓦列罗认为,坎特的忧虑合乎情理,“这很容易理解。他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阴性,但在隔离期间他出现过疑似症状,他的隔离时间过得糟透了,这让他心生恐惧。我们尊重他的决定,并会等到他放松下来,事实就是,必须在感觉毫无问题并充满自信时才能回归训练,而在赛季重启后,我们必须团结向前。”

“坎特是一个极其谦逊且努力的人,他总是以微笑示人,所以他一定有自己的理由才做出这样的决定。”据媒体报道,坎特家族的心脏病史令他无比关注身体健康,他的父亲在他11岁时逝世,其兄尼亚姆又在2018年世界杯前夕因心脏问题离世。

“我们在Zoom会议室进行过多次视频会议,兰帕德和其他球员都在,坎特说他感觉现在回归训练场并不安全,尤其是他在过去几周的疑似症状。我们都知道他热爱训练和跑步,所以不可能为此撒谎。我们会支持并尊重他。”

卡瓦列罗同时承认,如果英超下赛季仍然空场举办,球员要做好减薪准备,“英超老板就像NBA的老板们一样,它们可不仅仅是百万富翁,他们都是亿万富翁。他们可能会说:‘我们将削减预算。’也可能说:‘我们不会削减任何预算,因为不需要这样做。’”

“但或许到明年英超情况有所改变,如果最终决定下个赛季都要空场比赛的话。包括切尔西在内的一些俱乐部无法继续支付球员的现有薪资,到时可能得跟很多像我一样的球员坐下来,谈谈可能的提案。”

卡瓦列罗做好了长期减薪的心理准备,“现在的形势可能影响我们每一个人,我们都必须对听取提案持开放性态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