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塔多:弗鲁姆转会“不可想象” 他仍想创造历史

逾晖05-26 12: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5月26日,据外国媒体报道,两届环法自行车赛冠军阿尔贝托·康塔多日前表示,克里斯·弗鲁姆会在2020年赛季转会离开英力士车队,这对他来说是“不可想象的”,但他认为,如果贝纳尔成为车队主将,弗鲁姆未来将不得不考虑离开他效力10年的车队。

外国媒体最近爆出了一则消息,即将在今年年底合同到期的弗鲁姆正在与其他车队进行交流,双方讨论的内容包括一次罕见的赛季中期转会的可能性。

弗鲁姆说,他已经完全从去年6月的伤病中恢复过来,他正在追逐创纪录的第五个环法自行车赛冠军,但在英力士车队面临着一场内部的领导权之争,队内两名环法车手总冠军贝纳尔和托马斯都希望在今年夏天再次成为车队主将,竞争环法黄衫。

“弗鲁姆经验丰富,他已经四次赢得环法自行车赛冠军,所以他知道如何处理困难的情况和障碍,”康塔多在西班牙参加电视节目时表示,“在我看来,他本赛季考虑转会似乎是难以想象的事情。”

这位2007年和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冠军解释道,英力士车队领导层会很头疼,特别是贝纳尔的存在,将使得弗鲁姆不得不考虑在年底转会,他与英力士车队的合同在年底结束。

康塔多说:“另一件事是,如果环法自行车赛来了,今年环法山区赛段居多,贝纳尔坚持不会让出主将位置,他(弗鲁姆)看到自己别无选择,只能为贝纳尔做副将,因为在这种情况下,贝纳尔的体能更强大,是的,弗鲁姆可能会考虑‘B计划’。”

“如果弗鲁姆留在英力士,而在今年环法的前期赛段他没能树立自己的权威的话,那么英力士很可能会因为贝纳尔等人的优势而放弃他,那么也许弗鲁姆现在就必须考虑一下,是否需要更换一个新车队来帮助他再次赢得环法冠军,”康塔多分析道,“这不是因为车队战略或经济原因,我认为这是弗鲁姆的雄心壮志使然,他仍想要努力获得第五个环法冠军,创造历史。”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