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茅斯确诊球员:可能是去超市大采购时受到感染

雷汉默05-26 15: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英超试图说服球员,证明重启计划在安全方面非常有保障时,有一句曾被多次引用的话:“恢复训练比去超市更加安全。”此言是真是假暂不讨论,“去超市有风险”这种看法倒是在英国似乎已经深入人心。日前在英超第二轮病毒检测中结果呈阳性的伯恩茅斯球员拉姆斯代尔就表示,自己大概是因为出门大采购才受到了感染。

上周六,在对总计996名球员以及俱乐部员工进行第二轮新冠病毒检测之后,英超曾宣布此次检测共有两名来自不同俱乐部的被检测人员结果呈阳性。随后伯恩茅斯俱乐部亦确认其中一人是他们的球员,但拒绝披露姓名。不过到了本周,22岁的英格兰门将拉姆斯代尔就主动站了出来,承认自己是受感染者并接受了《太阳报》的采访。

据拉姆斯代尔表示,在球队恢复训练之前,自己在上周一的检测结果是完全正常的,是阴性。但周四接受的第二次检测却出了问题,所以他相信自己是在上周二到周五之间的几天时间里遭到了感染。按照这位年轻门将的说法,由于最初的检测结果正常,自己在上周也就“照常行事”:“我像往常一样生活,会去超市买东西,去加油站加油等等。”

但可惜这样寻常的生活方式还是导致了拉姆斯代尔的被确诊,“我像此前封城禁足时一样小心,但看起来我是在大采购的过程中受到了感染。”目前伯恩茅斯门将已被迫进入到了自我隔离状态,尽管据他本人透露,自己并没有任何的发病症状,没有发热,没有呼吸问题和乏力感,味觉和嗅觉也完全正常。

由于检测结果呈阳性,拉姆斯代尔将需要进行至少为期7天的自我隔离,然后再接受检测看是否能够返回训练场。就此情况,不少人再次表示英超的重启计划不够安全,出现伯恩茅斯门将确诊这种事正好说明当下不宜复工,不过拉姆斯代尔本人却对重启颇为支持,表示俱乐部在保障球员安全方面做得很棒,而自己和队友们在训练时也严格遵守了英超制定的规章,“我们都明白一旦违反了规定,就有可能让其他人身处险境。所以我们都保持了足够间隔。”

如此说来,拉姆斯代尔在复训中途的确诊并不会影响到英超重启的推进,伯恩茅斯也同样可以继续开展训练。那么这位年轻门将自己的生活呢?目前他和女友呆在伯恩茅斯的家里,自我隔离并不孤单,俱乐部方面也已经表示会尽力帮助他解决一切困难。“队友和工作人员们都已经告诉我,如果我们有需要,开口就行,比如说需要买什么东西,他们会带来摆在门口。”据拉姆斯代尔透露,他已经得到了非常好的照顾,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让自己保持乐观和健康。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