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选秀大会差点去了雷霆 他们想拿哈登交易我

李辉05-26 16: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自2012年进入联盟以来,布拉德利·比尔已经在奇才队效力了8个赛季,不过日前比尔表示,自己原本可能为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效力。

“我在选秀的房间里,我的经纪人很确定的告诉我,你可能要去雷霆了,我说‘怎么可能,我都没给他们试训过’我当时只给三支球队试训过:奇才、骑士和黄蜂,经纪人告诉我,雷霆想要交易得到我,把哈登交易到奇才。”比尔说道。“我差点就和杜兰特、韦少一起为效力了,交易几乎达成。”

但最终,奇才队并未作出这笔交易,不过这并没有改变哈登的命运,在12-13赛季开始前,雷霆队将哈登交易到了休斯敦的球队,换来了马丁等人,这笔交易让哈登的命运彻底改变,他从球队的第六人成为了绝对核心,并由此跻身联盟一线球星的行列。

对于比尔来说,被奇才队选中无疑让他得到了成长,他和沃尔组成的后场搭档多次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只不过我们完全可以想象下比尔加盟雷霆的情况,当时雷霆队已经打入了总决赛,但因为球队不想交奢侈税,他们放走了在前一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的哈登,最终只换来了凯文·马丁,在马丁加盟后,球队给他的定位同样是第六人,但在这个角色上马丁并不适应,他在雷霆队的表现也无法让人满意。

然而,比尔或许会更加适合第六人的角色,首先在他现实的职业生涯里,他很早的证明了自己可以成为沃尔身边很好的帮手,他并不需要那么多的球权,他在大学时期展现的投射能力足以让他在杜兰特和哈登身边打球,另外在沃尔最近两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比尔还展现了出色的持球进攻的能力,因此在当时的雷霆队,比尔同样有机会成为非常好的第六人,一个能够带动进攻的第六人。

因此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比尔的到来会使得雷霆队在哈登离队的基础上提升竞争力,或许他们就有机会重返总决赛的舞台。

当然,这一切都只是假设,最终雷霆再也没有重返总决赛,哈登则成为了联盟的一线巨星,而比尔同样打出了优异的表现,在停摆前,他的场均得分高居联盟第2位,仅次于哈登。

此外,比尔还在节目中谈到了自己的择校经历,比尔表示为此他和母亲两个月都没有说过,“当时我在台上,所有大学的帽子摆在我面前,我看着妈妈,她仿佛在对我说‘儿子,做一个正确的决定,选一个好点的大学,她想要我去堪萨斯大学,离圣路易斯只有4个小时车程,我想尽量去远离圣路易斯,我想单独一个人。’”

“最终我选择了佛罗里达大学,妈妈看到后走了出去,没有鼓掌,没有说话,我们住在同一个房子里,两个月没有说一句话。”比尔继续说道。

不过,从最终的结果来看,比尔还是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在佛罗里达大学,他拿出了优异的表现,并最终在2012年选秀大会上当选探花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